因為動物會教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Happy Pet. Happy Life

我們的願景

未來是與人、動物與地球和諧相處。這一切都透過人們對寵物的熱愛聯繫一起。

我們的任務

通過故事、分享知識及愛護動物來啟發人類靈感精神及帶來喜樂。
透過與寵物情感聯繫,啟發人們每步連結建立大改變

創辦人 故事

首隻狗狗 改變 Whiskers N Paws 創辦人 Vada Chung 的生命

Tash, 首隻領養狗狗在她心目中留下美好足跡

創辦人 故事

小時候,我常常感到孤單及被誤解,獨自在校園的操場度過。雖然我渴望快樂及正面地與他人建立聯繫,但卻不知如何入手。

隨著我第一次救了一隻小狗,我的生命起了變化。 寵物能夠聯繫人類,為我們帶來喜悅與熱愛。這份愛給我力量,啟發了我要致力建立一個重視寵物,並能與寵物一起享受獨特連結的社區。

這啟發成為創立Whiskers N Paws的目標,一個以寵物為本,提供各類優質護理產品,每位愛護寵物人士可以在這個空間交流及分享快樂的經驗,建立一個充滿活力共融的社群。

Whiskers N Paws 雖然只是一間機構,但我們深信,我們的每一步都可以為創建一個更有愛心及關懷的社會發揮積極作用。我們以寵物護理為優先考慮,提供天然和高品質的產品作為第一步,並非常榮幸能與不同的動物領養機構合作,宣揚寵物領養及支援有需要協助的動物。

在這個充滿變化的世界,我們明白單靠寵物產品並不能達致我們所期盼的目標。在2023年我們的主要使命是慶祝以愛護寵物而帶來更包容及和諧的生活,我們相信通過分享知識及轉述經驗,能促進人與寵物之間的聯繫,帶來正面的連鎖效應。

透過與我們志同道合的專業人仕及團體合作,為寵物主人分享更多知識,增加照料寵物帶來的樂趣及價值,使人寵生活更添姿彩,目標是確保寵物獲得更優質的生活。

Cups N Paws 是我們與 Cupping Room 聯乘合作開業的新店,店鋪以專注寵物心靈、精神及健康,而提供頂級寵物美容服務,並為人寵帶來更佳用餐體驗。但這只是第一步,我們將與更多寵物護理專家合作,提供多角度照料寵物知識,確保主人能夠掌握更實用資訊。

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建立一個由心愛寵物而成就出我們最好一面的真善美世界。以此宣揚包容和善良,逐一幫助動物並樹立正面影響,從而帶來積極的改變。

Vada Chung
創辦人

Tash, 首隻領養狗狗在她心目中留下美好足跡

2008

首次支持領養動物

1800+

隻狗狗領養回家

900+

隻貓咪領養回家

18000+ KG

食物捐出

3000+ KG

寵物用品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