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動物

每天都在
培養一個愛護動物的微社區

所有動物均來自香港本地的動物領養機構及領養中心,Whiskers N Paws
提供待領養動物的一切所需,直至牠們找到屬於自己永遠的家。

如何領養狗狗﹑貓咪或小動物

領養動物步驟

  • Plan Your Visit adoption space

    第 1 步: 準備探訪毛孩
    短暫探訪一下待領養的毛孩,觀察並感受牠們的性格是否與您匹配!

  • Apply for adoption

    第 2 步 : 申請領養
    現在您已經找到想領養的狗狗貓咪或小動後。請填寫領養申請表。 領養專員將很快與您接洽,引領您到下一步。

  • Adoption Fee

    第 3 步: 領養費用
    當收到 & 處理申請時,領養專員將繼續與您聯絡;電話通話或進行家訪。 領養費用根據不同品種將有所不同。*100% 領養費用將用至動物中心

  • Bring Your Furry Friend Home

    第 4 步: 給毛孩一個家
    恭喜您!現在您已結識到一位新毛孩朋友。 快告訴給有興趣領養的親朋好友,齊來幫助清空動物領養中心!

1 4
  • Annie

    Annie

    Rescue from AFCD together with Amos her brother. Gentle and friendly puppy.

  • Wanda

    Wanda

    Gentle girl that is good with other puppy. With a cute face and folded ears she would probably grow into a medium size adult.

  • Daikon

    Daikon

    Daikon and Dagwood were brothers, their mommy was rescued from ex-breeder farm. Friendly and curious they will give you lots of love and fun. Adoption in pair preferred.

狗狗領養日

星期日 • 下午2時正 - 下午4時正

超過1800隻狗狗已找到自己的新家。救狗之家(HKDR)帶同一眾準備好搬進新家的狗狗到 Whiskers N Paws。歡迎前來與您終身的摯友會面!

  • Whiskers n paws & HKDR

#EVERYDAYISADOPTIONDAY

@ WHISKERSNPAWS

預備好迎接您的毛孩

WHISKERS N PAWS 領養空間

一連7天都是領養天!我們建設這個空間是為了毛孩能在這裡遇見並與牠們未來的主人會面。

WNP 動物領養計劃

珍惜與您相處的每一刻

  • Collaborative adoption

    合作
    領養動物
    計劃
    自2008 至今

  • Bring Your Furry Friend Home

    1800+ 小狗
    900+
    貓咪回家.

常見問題 - 領養服務

可否在Whiskers N Paws 領養動物?

可以。Whiskers N Paws 與本地不同動物團體合作,希望將被遺棄及流浪的動物找到合適主人,包括狗狗、貓咪及小動物包括倉鼠、天竺鼠以及兔子。店內分別有三個領養站,歡迎參觀,亦可以到 領養動物專頁 留意有哪些動物可供領養。.

領養有甚麼過程細節?

不同動物團體處理領養時間都略有不同。通常會考慮多項因素,如主人的個人條件、領養前的問卷條查、慈善團體要求的家訪以及領養費。如想獲得詳請,可與我們的店內職員聯絡,或直接聯絡與我們合作的動物機構。

等待領養時間有多長?

批核時間由合作的動物團體決定,如有興趣,可於店內營業時間到來,或可提前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詢問可否探訪及與動物互動。

你們與哪些動物機構合作?

Whiskers N Paws 與多間動物團體合作,收留被遺棄及流浪的動物。店內的寵物站與不同動物機構合作,如狗狗來自救狗之家(HKDR),貓咪來自保護動物慈善協會(LAP),小動物則來自愛護動物協會(SPCA)。

受領養的寵物來自哪裏?

Whiskers N Paws 可供領養的動物均來自不同慈善團體,協助受保護的動物可以得到領養機會,如狗狗來自救狗之家(HKDR),貓咪來自保護動物慈善協會(LAP),小動物來自愛護動物協會(SPCA)。

領養服務是免費嗎?

需要領養費。Whiskers N Paws 所合作的機構均是非牟利慈善團體,每間機構都會要求一次性的領養費用作營運用途,包括動物的醫療費用及日常食物等。每間機構收取費用各有不同,如有疑問請詢問店內職員,或直接聯繫該慈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