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伴糧食品:給挑食毛孩的雙贏方案

Stephanie Wan Editorial Date:

每天用餐時你家中的毛孩有很興奮嗎?伴糧食品可為狗狗的糧食加添色彩,同時能給狗狗帶來多元化的營養,包括不同蛋白質、礦物質、以及宏觀和微觀的營養物質。膳食的種類和變化很重要,所以我們不得不推介狗狗伴糧食品!伴糧食品給正在成長中的幼犬帶來更多營養成分,亦可鼓勵挑食毛孩好好進食。

除了好味道之外,伴糧食品還有4個特點:

  • 多樣化蛋白質;
  • 有益的奥米加;
  • 超级食品,和
  • 補水,補水,補水!

 

掌握到伴糧食品的益處後,你就可以自創更多不同的組合。緊記要小心量度伴糧食品的份量,然後對應減少狗狗的主糧,確保不要過量餵食而導致體重增加。加油!

1. 多樣化蛋白質

凍乾零食能方便你給狗狗添加生肉和多元化蛋白質。它用急凍方法抽乾生肉的水分,所以營養豐富同時沒有處理生肉的危險,最適合有小朋友和老人家的家庭。凍乾狗糧和凍乾零食質地軟身容易弄碎,幼犬到年長的狗狗也可享用。

我們喜愛的凍乾食品包括:

 

STELLA & CHEWY'S 凍乾生肉輔糧3.5安士 - 鴨肉

由95%的純肉、內臟和骨頭組成,來自草飼、非籠養、和野生捕獲的蛋白質來源。你可選擇雞、火雞、牛、羊、鴨、三文魚、或豬肉。每款都包含有機蔬果、維他命、礦物質、益生菌和抗氧化成分,為您的狗狗帶來完整而均衡的膳食。

STELLA & CHEWY'S 凍乾魔幻肉塵系列 – 草飼牛配方, 7安士

為特別嘴刁的毛孩而設,這款伴糧食品有齊Stella and Chewy’s 凍乾生肉輔糧的益處,加上更為幼細,可防止毛孩只把凍乾狗糧挑出來吃。

PUREBITES 天然凍乾狗小食 - 車打芝士 - 2安士

用了100%純天然美國車打芝士製造。它含有高蛋白質和鈣質,而且所有營養能在凍乾過程保留著。PureBites沒有防腐劑又容易消化,狗狗一定會愛上這個原汁原味的車打芝士!

NATURE'S VARIETY - 凍乾肉類狗輔糧5.5安士 - 羊肉

這款伴糧食品是可以為狗糧補充原始、自然、和少量加工營養的完美選擇。它是由蛋白質豐富的非籠養雞肉和雞肝,或草飼羊肉和羊內臟製成,還含有非基因改造的蔬菜和水果。通過營養豐富及美味的伴糧食品,促進毛孩的消化系統、皮膚和毛髮健康,加添牠們的能量和活力!

2. 有益的奥米加

有益的奥米加不但對狗狗的皮膚和毛髮有好處,而且對牠們的心臟、免疫系統和關節健康也很重要。能在毛孩的飯菜中添加整塊的魚肉,而不必處理生魚,實在很方便。但要注意,不是所有魚類品種都是一樣,均要確保是清潔來源,而且不會太鹹。 Little Fish 野生小灰背魚狗小食是野生捕撈的澳州灰背魚,含有大量的奥米加-3,具有抗炎、增強免疫力和促進大腦健康的功效。 Raw Rewards 凍乾米諾魚貓狗小食凍乾米諾魚就提供優質的營養,你只需將它碎成小塊或在狗狗乾糧上碾碎,就可以為毛孩膳食添加一份低過敏性的配料。

還有什麼比天然美味的凍乾綠唇青口更好,去保護狗狗的關節呢?青口含有豐富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狗狗喜歡之餘,我們看見牠們健步如飛就更高興。

3. 超級食品

香甜的南瓜番薯充滿了好東西,包括超級抗氧化劑和β胡蘿蔔素,是真正的超级食品!它們是狗狗的最愛,而且健康的纖維有助牠們感到更加飽肚,對需要保持身材的狗狗來說太好了。吃了超级食品之後就像時間倒流,讓我們心愛的毛孩活得更壯健,更健康。

4. 補水,補水,補水!

像人類一樣,狗狗的身體是由近80%的水分組成的。吸收充足的水分對健康非常重要,除了使用飲水機鼓勵毛孩多飲水外,我們最喜歡在牠們的食物中添加水分。

Wellness濕糧罐頭充滿了95%的優質蛋白質,沒有添加任何額外的成分。它是一種無穀物、全天然的配方,你可選擇雞肉、羊肉、火雞肉或三文魚。 另一個選擇是Rawz蒸煮肉類狗濕糧罐頭,它主要成分是肉類和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沒有任何人工膠質。

年長或病後康復中的狗狗可能沒有什麼胃口,用肉骨湯就可幫助牠們吸收所需營養。肉骨湯可以將狗糧軟化,使其更容易食用。 Open Farm草飼牛骨鮮湯Primal Pet Foods火雞骨湯包是膠原蛋白和軟骨素的天然來源,有助支持關節。它們還含有薑黃和生薑等抗炎成分。 Honest Kitchen的牛骨薑黃湯粉甚至是用人類級別的成分製成的。只需將粉末溶解在溫水中,然後倒在狗糧上,就能為你的狗狗提供一頓溫暖的飯菜!

無乳糖寵物牛奶是天然的鈣質來源,能幫助狗狗保持健康的骨骼。寵物牛奶還含有奧米加-3、維生素E、β胡蘿蔔素和CLA,有效改善毛孩的皮膚、心臟健康、及免疫系統。無乳糖牛奶容易消化,同時保持牛奶所有的天然優點和味道。

親自為毛孩下廚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在狗狗的糧食添加一些日常飯菜。雞蛋和高質素的肉類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而水果和蔬菜,如藍莓及菠菜可以增加有益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狗狗和我們一樣都喜歡多元化的食物!使用伴糧食品是為牠們的飯菜添加更多種類的便捷方法。您的毛孩最喜歡的伴糧食品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