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無穀物狗糧:我們推薦的 4 個品牌!

Stephanie Wan Editorial Date:

作為毛孩家長,我們知道你一直尋找健康的食物給你的狗狗。近年來,無穀物狗糧越來越受歡迎,但到底它是什麼,是否所講的這麼多好處?你的狗狗應該吃無穀物狗糧嗎?

無穀物狗糧不含小麥、粟米和大米等成分,並含有更多的肉類和蔬菜。這更接近狗狗自然的飲食,而且對牠們來說比較容易消化。對於有穀物或麩質過敏的狗狗來說,無穀物狗糧可以減少過敏症狀,如皮膚痕癢、皮膚乾燥、和腹瀉。

即使你的狗狗沒有過敏,改吃無穀物狗糧也有其他好處。肉類是優質蛋白質來源,帶給狗狗更多能量。年長的狗狗尤其受益於優質高蛋白質,幫助牠們保持肌肉量。肉類還能提供奧米加-3脂肪酸,改善皮膚和毛髮。無穀物狗糧不含低營養的填充物,並且帶來健康的好處,使狗狗感到飽足,防止進食過量,同時幫助牠們保持理想體重。

無穀物膳食適用於所有年齡、體型和運動量的狗狗。記得將任何新的狗糧與舊糧混合,並慢慢增加新糧的比例,以避免狗狗腸胃不適。

如果您正在考慮替你的狗狗轉食無穀物狗糧,這裡有我們喜歡的4個頂級品牌!

1. Carna4

Carna4 無穀物狗乾糧是由天然、無合成成分、100% 真正的食物製成的,所以在包裝袋標籤上的每種成分你都能認得。 他們使用發芽的種子來提供天然的維他命、礦物質、抗氧化劑和益生菌,因此他們不需要添加任何合成添加劑和防腐劑,包括維他命和礦物質混合物。他們用天然和純正的食物成分製成優質營養價值的狗糧。

2. Open Farm

Open Farm堅信使用可持續採購和飼養的食材。他們關心我們狗狗的食物碗裡放了什麼,以及它如何影響我們的環境和野生動物。他們的產品由達到人類級別的肉類和非基因改造水果和蔬菜製成的,而不含抗生素或生長激素。

3. Stella & Chewy's

Stella & Chewy’s 相信使用負責任採購的動物蛋白和有機水果和蔬菜為寵物提供最好的食物。他們使用烤焗的方法製造出無穀物糧,而非澎化濟擠壓出來的,這樣能低溫烹調,保存重要的營養成分。每口咬起來也會更軟,更容易讓毛孩咀嚼。 Stella & Chewy's為你的寵物提供完整而均衡的飲食!

4. Ziwi Peak

Ziwi Peak狗糧提供乾糧的便利性,但更美味和健康!他們的風乾狗糧保留了原始材料的美味營養,同時去除細菌和病原體。他們的配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96%的肉類,可作為小食、伴糧、或完整均衡的膳食。狗狗一定會愛上這種味道鮮美的狗糧!

對於那些對穀物和麩質不過敏的狗狗來說,健康的穀物也有很多值得喜愛的地方!請到 Whiskers N Paws搜攞更多健康和精心挑選的產品,全因我們都是毛孩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