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年貼士]4 項與寵物拜年容易忽略事項

Stephanie Wan Editorial Date:

一年裡面最重要的節日很快來臨,我們將準備美味食物和精緻裝飾去迎接這個節日。


當我們與毛孩一起慶祝農曆新年時,我們要緊記以下幾個事項!

不要忽略狗狗的需要

不要忽略狗狗的需要

 

作為一個毛孩家長不僅僅是一份全職工作! 即使我們忙著準備過節,我們都不能忽略狗狗的需要。牠們仍然需要外出散步、運動和動動腦筋。幸運地,現時的天氣最適合我們帶狗狗外出活動休息一下,與牠們一起發掘新的行山路徑和動物有善公園!買齊牠們喜愛的狗零食Stella and Chewy’s Wild Weenies凍乾肉腸狗小食, 教狗狗一些小把戲或者嘗試 Nina Ottoson 所推出的狗狗智力玩具! Whiskers N Paws可以滿足您所有毛孩護理需要!

為突如其來燃放的炮仗做好準備

為突如其來燃放的炮仗做好準備

 

雖然燃放煙花和炮仗在香港是非法的,但在農曆新年期間,它們在一些地區仍然很受歡迎。安全起見,在節日期間把狗狗帶入室內,即使牠們是在家中的花園,也不能讓牠們獨自在屋外。散步時,使用可靠的胸背帶,如Ruffwear Web Master Harness 狗狗胸背帶,在狗狗受驚時也不容易從胸背帶溜走。即使您是在一個封閉式的狗公園,也要額外留神,因為受驚的狗狗可能會跳過或爬過圍欄。

如果狗狗害怕巨大的聲響,可考慮使用鎮靜補充品,幫助緩解壓力。此外Thundershirt 狗用解壓背心運用相似給予嬰兒襁褓的原理帶給狗狗安全感。牠們穿上後,背心會對牠們的身體施以輕柔、平均的壓力,從而提供舒適和溫暖的感覺,以天然、不用藥物的方式安撫牠們的焦慮情緒。 Homeopet有針對旅行風暴引起的焦慮和壓力緩解產品,它們由天然成分製成,沒有刺激性化學品。我們亦有文章介紹如何幫助狗狗保持冷靜的方法!

小心放置賀年花

小心放置賀年花

 

鮮花是農曆新年裝飾的一個重要部分,但儘管它們很美麗,它們對毛孩來說可能是危險的。新年常見的盆栽和植物,包括水仙花、菊花、孤挺花、百合花、杜鵑花和富貴竹,對毛孩是有毒的。它們會引致毛孩嘔吐、腹瀉、流口水,甚至心律失常和癲癇等症狀。如果你的狗狗吃了這些植物,請立即帶牠們去看獸醫。為你家中的毛孩選擇更安全的盆栽,如蘭花、玫瑰、雛菊、三色堇、牽牛花和向日葵,雖然最好還是不要讓狗狗吃到這些植物。在保證寵物安全的同時,為您的家增添活力和色彩!

使用對毛孩安全的清潔用品

使用對毛孩安全的清潔用品

 

按照農曆新年的傳統,大掃除能將去年不好的運氣送走來迎接新一年的好運。由地板清潔劑到洗衣粉再到消毒劑,要確保所使用的是無毒、對動物安全的清潔用品。看看我們推薦的清潔產品,確保毛孩安全同時保持你的家居清潔。

Whiskers N Paws團隊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虎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