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空間

  • Over 3,987 DOGSTRIED SELF DOG WASHSINCE 2018

    自2018年
    超過 3,987隻 狗狗
    使用過我們的自助狗狗沖洗站

  • 100%PROCEEDS GO TOWARDSOUR COMMUNITY WORK!

    100%
    收益將回饋
    我們的社區工作!

一個讓毛孩變得潔淨、香氣宜人,且舒適的空間。一起與狗狗共度美好的時光!

再也不用收拾毛孩洗澡過後的浴室。

** 團隊定期及每次洗澡後進行清潔和消毒自助沖洗站,確保為毛孩和毛孩父母提供一個衛生的空間。

立即預約

洗一洗 | 幫狗仔

為甚麼需要收費?

我們相信所有狗狗都是一樣。我們的自助沖洗站歡迎任何體型、品種和年齡的狗狗客人。所有毛孩的心情、外觀及氣味都值得更好!最好的是,所有收益都將捐贈給我們的社區工作上

大小毛孩, 一種收費

狗狗大小
時間長度 價錢
小型(最多 7 公斤)
50 分鐘 HK$100* per dog
中型(最多 15 公斤)
1.5 小時 HK$100* per dog
大型(15 公斤以上)
2 小時 HK$100* per dog

Self-Dog Wash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10 點 - 下午 5 點
週末及公眾假期上午 10 點 - 下午 6 點

立即預約

設施

  • Full self-contained unit

    全獨立浴室單位

  • Non-slip floor

    防滑地板

  • Professional dryer

    專業風筒

  • Drying & grooming platform

    吹毛及美容平臺

  • Ergonomic design to suit dogs

    人體工學設計切合狗狗需要

條款及細則

每次預約只可以允許一隻狗狗。畢竟,您也需要專注地為狗狗洗澡,這樣才可以保持地方清潔而不會令您和狗狗受傷呢!

所有預約確認均由電話或手機程式WhatsApp完成。如果我們在確認後沒有收到各下的回覆及遲到超過15分鐘,預訂將會被取消。我們歡迎所有狗狗,無論不同年齡或體型大小,但是,很抱歉,我們不允許任何進攻性的狗狗或季節性狗!此外,有跳蚤/蜱蟲感染的狗必須在進入之前進行治療設施。

顧客需自攜洗髮水、護髮素和毛巾,亦可於店內購買!

常見問題 - 自助沖洗站

甚麼是自助沖洗站?

自助寵物沖洗站 專為主人在寬闊空間與寵物洗澡而設,備有洗髮精、護髮素及風筒,可以讓您吹乾狗狗毛髮。浴缸適合各位大小不一的毛孩,在外還加設圍欄及繫帶,以策安全。

自助沖洗站收取多少價錢?

我們店內的自助寵物沖洗站是共享空間,為愛護動物的各位而設。每次使用價錢為$100,作捐款用途。款項將用於Whiskers N Paws 繼續建立寵物社區空間。

可否即場進行寵物美容?需要預約嗎?

我們樂意為沒有預約的顧客進行美容服務,但須視當時預約情況而定。建議先向我們的寵物護理團隊聯絡:customercare@wnp.com.hk 或致電 2552 6200

如何使用自助沖洗站服務?

自助寵物沖洗站專門為主人與寵物洗澡而設,另設寬大澡盆及劃出寬敞空間,讓主人有空間與寵物洗刷身體。專業髮廊級吹風機均預備在內。

每次可容納多少狗隻使用自助沖洗站?

我們的自助沖洗站擁有兩個浴缸,每個浴缸可容納一隻狗狗。

你們提供毛巾嗎?

顧客可自攜毛巾,如沒有攜帶,可在收銀處後及 網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