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解答

Covid - 19

Whiskers N Paws 採取甚麼措施應對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我們採取積極預防措施以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請參閱我們的 COVID-19 常見問題解答專頁 了解詳情。





狗狗美容服務

如何預約美容服務?

歡迎致電2552 6200為你的狗狗預約美容服務。我們相信寵物美容體驗應當是愉快和舒適的,所以我們每天都只接受適量預約。這亦確保你的寵物能有切心並適切的專門照顧,因此毛孩並不會感到倉促或焦慮。請提前一周致電我們,以確保我們能安排方便你的時段。




美容過程需時多久?

根據一般經驗,體型細小的狗狗需要1.5-2小時,中型狗狗需要2-3小時,大型狗狗則需3.5-4小時。而年長和初次接觸的狗狗需要額外的TLC,因此這類型的狗狗則可能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請在預約時告知我們你的狗狗是否屬於這些類別,以便我們制定計劃,確保牠們感到舒適。





產品

你們售賣寵物嗎?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寵物店理應售賣動物,但在Whiskers N Paws,我們更鼓勵大家透過救助動物慈善團體,和動物拯救及庇護中心領養動物



你們售賣魚、倉鼠、兔子,或鳥類產品嗎?

我們愛護所有動物,但目前我們還沒有相關的產品出售。如日後有售,定必通知你!



如我購買大量貨品,能享有額外折扣嗎?

抱歉,現階段我們不為批量購買提供額外折扣。如果你是非牟利組織,需要為救助的動物購買產品和食物,請通過 onlinestore@wnp.com.hk 以便我們盡力為您提供幫助。每個案例將根據個別情況進行審查和處理。



對於狗狗食物,你有甚麼建議嗎?

像孩子一樣,所有毛孩都是獨一無二的。餵養方面雖然沒有任何特定的規則,但為了省去主人選購時的的煩惱,我們選擇了市場上最優質的食物。我們的員工訓練有素,可根據你愛寵的需求,為你提供有關食物選擇的技巧。因此,我們建議你帶同毛孩一起前來我們的門市,向我們的員工查詢。我們很樂意提供一些免費樣品,以便你尋得最適合毛孩的產品,讓牠能踏上更健康的旅程。



狗狗的最佳身形大小是多少?

每個品種都是不同的,即使為同一個品種,當中也存在很多差異。為確保你能購買合適的產品,我們建議你帶同毛孩前往我們的商店,試用產品。我們很期待能與毛孩會面,相信牠們亦會喜歡這趟小出走。

你們批發銷售產品嗎?

是的,我們批發某些銷售產品。你可以把公司簡介及所需的數量傳送電郵致 wholesale@wnp.com.hk





付款方式

我並沒有信用卡。送貨方面,你接受現金付款嗎?

非常抱歉,我們暫不接受貨到付款。鑑於較早前的嘗試,顧客曾忘記付款給司機,送貨服務因此延遲。我們不希望毛孩因此而挨餓。



我能透過你們訂購WNP沒有出售的產品嗎?

很抱歉,我們目前並無提供此服務,但我們很樂意為你推薦其他類似產品或有出售此產品的店舖。



你們可以銀行轉帳嗎?

由於我們務求服務迅速好讓你和毛孩能盡快收到貨品,因此目前我們並不設銀行轉帳。





送貨服務

你們有海外送貨嗎?

目前我們並無海外送貨。如您欲批發購買產品並需送到香港的貨運代理,請傳送電郵致 wholesale@wnp.com.hk 




你們會在下午6時正後送貨嗎?

雖然我們的送貨團隊盡力滿足客人送貨時間的要求,但是有時亦由於當天某些特定的運送路線而無法盡善盡美。加上香港的交通狀況並不理想,因此我們的目標是以最有效的運輸路線,以便減少運輸卡車產生的碳排放量來幫助地球。




送貨期間我必需留在家中等待嗎?

如果有看門之類的人能代為收貨,你便不必在家中接收貨品。但請留意,收貨後如有任何遺失或損壞,顧客需自行承擔一切責任。




我能追蹤我的訂單嗎?

可以。請於我們的網站登入到「我的訂單」,點擊你的訂單記錄以查看貨運進度。





退貨 / 換貨

我能取消訂單或換貨嗎?

所有退貨或換貨必須在購買後的30天內進行。詳情請參閱 退換貨安排




已購買的產品有損壞,我應該怎樣做?

我們對此深感抱歉。 我們盡力確保所有產品包裝也是盡善盡美,但如不幸地包裝有所損壞,歡迎告知我們,我們將立即更換產品。若然是毛孩損壞了該產品,我們將無法提供換貨或退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