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資訊 ♦ 預約寵物美容服務

• 每次請為一隻狗狗預約 

每次寵物美容服務請預約一隻狗狗,如果您有多於一隻狗,請為每隻狗狗獨立預約。

• 每次請預約一種服務

每次請為狗狗預約一種服務,確保狗狗可享最貼心服務。

我們將為您配對寵物美容師

我們的預約系統將會為您的狗狗配對合適的寵物美容師,如有指定的寵物美容師,請在預訂時在'添加備註'部分提及,我們會以寵物美容師工作排程許可下,儘力為您安排。

服務

小型美容

全套美容

修剪毛髮

二重徹底清洗及護毛

毛髮豐盈及吹乾

15 分鐘梳理毛髮

清理肛門腺

修剪及打磨指甲

耳朵清潔

修剪腳掌及臀部毛髮

額外服務

去除底毛
使用 UltraMAX 洗髮水及護髮素,額外洗刷

敏感皮膚護理
使用苦楝洗髮水及護髮素護理

乾燥皮膚護理
使用燕麥洗髮露及護髮素護理

驅蚤除蜱蟲護理
使用防跳蚤及蜱蟲洗髮露

腳掌護理
耳朵及眼睛清潔﹑指甲修剪及磨甲服務,腳掌毛髮修剪

去毛結

解開纏結的寵物毛髮

Poodle Kennel Clip
修剪腳部及嘴部毛髮

Grooming service hours: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時正 - 下午6時正
週末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正 - 下午7時正

常見問題 - 寵物美容

寵物美容收費如何?

視乎狗狗大小及品種。歡迎致電2552 6200﹑聯絡customercare@wnp.com.hk寵物美容專頁 為您的狗狗預約美容服務。我們相信寵物美容體驗應當是愉快和舒適的,所以我們每天都只接受適量預約。這亦確保您的寵物能有切心並適切的專門照顧,因此毛孩並不會感到倉促或焦慮。請提前一周致電我們,以確保我們能安排方便您的時段。

寵物美容包含哪些項目?

我們提供迷你美容及全套美容服務。詳情可瀏覽我們寵物美容專頁,選擇適合狗狗的寵物美容服務。

如何預約美容服務?

歡迎致電2552 6200或到寵物美容專頁為您的狗狗預約美容服務。我們相信寵物美容體驗應當是愉快和舒適的,所以我們每天都只接受適量預約。這亦確保您的寵物能有切心並適切的專門照顧,因此毛孩並不會感到倉促或焦慮。請提前一周致電我們,以確保我們能安排方便您的時段。

美容過程需時多久?

根據一般經驗,體型細小的狗狗需要1.5-2小時,中型狗狗需要2-3小時,大型狗狗則需3.5-4小時。而年長和初次接觸的狗狗需要額外的TLC,因此這類型的狗狗則可能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請在預約時告知我們你的狗狗是否屬於這些類別,以便我們制定計劃,確保牠們感到舒適。

每隔多久需要為狗狗進行寵物美容?

視乎寵物品種及毛髮類型。正常情況應每月一次進行寵物美容服務,如見到寵物指甲過長或毛髮打結,我們建議您盡早帶同寵物到店內,使用我們的美容服務。我們提供迷你美容及全套美容服務作選擇,詳情可瀏覽我們寵物美容專頁

如何得知狗狗需要清理肛門線?

為避免寵物不適,我們建議應定時清理寵物肛門腺。清理週期因人而異,如狗狗出現以下清況,或者需要清理肛門腺:狗狗會不時坐下、行走時雙腿不時拖曳在地板。我們的專業美容師,不論進行迷你或全套美容服務,均會協助您的寵物檢查肛門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