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狗狗喜歡追逐的狗玩具!跑,跳,接!

Stephanie Wan Editorial Date:

當人們和狗狗一起遊玩時,拋接遊戲可能會是第一款想起的遊戲。 拋出狗玩具,狗狗就會興高彩烈追逐它,再將它帶回給你!拋接玩具有趣,互動性強,是讓您狗狗消耗能量的好方法。


安全第一 - 揀選有趣而且安全的狗狗玩具

拋接遊戲對體能要求很高,所以攜帶狗狗到公園前,請先評估狗狗的年齡及健康水平。拋接遊戲可以與靜態和鍛煉大腦的遊戲之間交替進行。 狗狗跳起來接住玩具時的英姿讓人驚嘆,但牠們在空中翻身或後腿著地時,尤其會對狗狗關節造成壓力。 如果牠是一隻年長狗狗,請將玩具低空拋出。夏天時小心狗狗中暑,如果您認為狗狗過度疲勞,請讓牠們暫休。

有些狗狗對牠們的玩具非常挑剔,亦有些狗狗對任何樹枝都會追個不停。 然而樹枝及柴木玩起來對牠們會非常危險,還有機會遭柴木刺傷。 如果您的狗狗喜歡拋接遊戲,這裏便有些有趣且安全的玩具,讓毛孩與您一起享受!

Pebble the Poodle 正在追逐 迷你AIRDOG SQUEAKAIR寵物發聲玩具

Pebble the Poodle 正在追逐 迷你AIRDOG SQUEAKAIR寵物發聲玩具

升級的拋接網球

有甚麼比拋接網球遊戲來得更經典? AIRDOG SQUEAKAIR寵物發聲玩具由耐用的網球材料製成,帶有特殊的無損毛氈表層,不會損壞狗狗的牙齒。 每個球內都有一個發聲裝置,非常適合讓您狗狗注意到遊戲開始,或讓牠們望看鏡頭! 無論您有一隻約瑟爹利還是一隻德國牧羊犬,AIRDOG SQUEAKAIR寵物發聲玩具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有 4 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由迷你到大尺寸不等。 為避免窒息,請選擇一個大到狗狗無法一口吞嚥的球,但又可以讓它們舒適地含在嘴裡的尺寸。

高速追逐

可能會覺得拋接遊戲中只有狗狗在做運動,但反覆掉球也可能會導致主人的肩膊及手肘受傷。 使用 Chuck it 玩具投擲器可讓您將球掉得更遠更快,不會讓您的肌肉受損,甚至無需彎腰撿球。如果球沾上泥巴,您還可以保持雙手清潔。

如果想讓您的手臂休息一下,試試寵物玩具網球槍,它可以將球射出 15 米遠! 非常適合喜歡高速追逐玩具的狗狗。 它還可以免提撿球,這樣您就可以快速將球再次射出。

狗狗飛碟玩具

飛碟遊戲非常受歡迎,它甚至是國際狗狗運動! 每年在世界各地舉行比賽,包括短距離及長距離的拋接比賽。 無論您的愛犬是專業選手還是初學者,ZISC寵物飛碟玩具都是絕佳選擇。 它有 4 種不同顏色及 2 種尺寸選擇,由 Zogoflex 的環保材料製作,柔軟度讓狗狗能輕鬆咬著,同時十分耐用。 Zogoflex 不含 BPA﹑乳膠而且符合 FDA 標準,100% 可回收!它們不只可以在空中飛行,而且還可彈跳及漂浮,增添遊玩時樂趣。 遊玩後只需放進洗碗機清洗便可。小型犬可以選擇軟盤狗飛碟玩具,更為柔軟,專為小型犬設計。

ZISC寵物飛碟玩具柔軟得可讓狗狗咀嚼,又可以在空中飛翔。

ZISC寵物飛碟玩具柔軟得可讓狗狗咀嚼,又可以在空中飛翔。
  

初學遊玩規則

您可能認為所有狗狗天生都知如何拋接,但實際上這是一項需要教導才能學懂的技能。 第一步是找到狗狗喜歡放進嘴裏的玩具。CLIX訓練啞鈴專為提取訓練而設計。 容易讓狗狗抓住,增加重量後,可以幫助牠們增長更多力量。柔軟玩具亦可以用來教導拋接, 當狗狗可以輕鬆地撿起、咬住及放低玩具,您就可以開始拋出一小段距離,教導牠們如何把玩具帶回來給您。

瀏覽 Whiskers N Paws ,查看更多狗狗玩具及遊戲,或者可以在我們的戶外露台,與您的毛孩朋友一起玩拋接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