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5個成功要訣與狗狗在家工作

Stephanie Wan Editorial Date:

世界各地的狗狗都為牠們的主人能留在家中陪伴左右而感到興奮! 能和狗狗一起在家工作可為夢寐以求,也許在新的工作環境安排下,一些人會領養狗狗,為家庭增添新成員!但現實中,與狗狗一起在家工作可能比你想像中複雜。當你需要集中精神在一些重要的工作時,狗狗可能會要求你注意,或是在進行視像會議時,狗狗開始吠叫。

如何在工作和滿足狗狗的需要之間取得平衡?以下有五個小貼士幫助你和狗狗一起愉快在家工作!

1. 安排散步時間,給狗狗足夠的運動

安排散步時間,給狗狗足夠的運動


在家工作使我們節省了往返辦公室的時間,我們就可用這些時間按著狗狗的年齡和體能給牠們足夠的運動。在上班前後,甚至在午飯時間,帶狗狗外出散步!讓牠們可以伸展一下,享受四處探索的樂趣,這樣可以幫助狗狗在家中放鬆。此外,與狗狗建立一個恆常的時間表並且付諸實施,這樣可以幫助牠們知道每天的日程表接下來會做的事。查看我們的寵物安全清潔用品系列,在每次散步後使用,保持狗狗和家居的清潔。

2. 讓狗狗擁有自己的獨立小天地

讓狗狗擁有自己的獨立小天地


在家工作時,儘管可以讓狗狗在你懷裡休息,但預備一個使牠們安頓的地方會使工作時更有效率。這個地方可以在你的辦公桌附近或在房間外面。如有需要,可以用圍欄分隔工作區。當狗狗在適當的位置安頓時,用牠們喜愛的小食來獎勵牠們,讓牠們知道自己做對了!在你工作時,給狗狗耐咬的零食或玩具,讓在牠們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慢慢咀嚼享受。

 

3. 用耐咬的零食安撫狗狗

用耐咬的零食安撫狗狗


好的持久性咀嚼零食可以幫助狗狗保持注意力和滿足感,最適合在開重要會議時使用! Barkworthies 全天然牛鞭潔齒骨 是對喜歡咀嚼的狗狗必試的小食,它耐咬及全天然成份,100%可消化。它們獨特的質地有助於刮去牙斑和牙垢,改善牙齒健康。 Smokehouse 豬耳狗啃咬小食 經過48小時的慢烤,製成狗狗十分喜愛的天然美味小食。它們脂肪含量低,不含防腐劑,並符合美國農業部的安全標準。對於一般喜愛咀嚼程度的狗狗,可以嘗試 走地牛氣管潔齒骨, 這不只有效維持口腔衛生,它還含有自然形成的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加強狗狗關節的活動和靈活性。

4. 保持狗狗腦筋靈活的玩具

保持狗狗腦筋靈活的玩具


另一個有趣的狗狗活動是讓牠們玩益智玩具遊戲,開始時簡單地在Kong狗狗啃咬漏食玩具裡加入少量乾糧零食讓狗狗很容易取出食物,而保找牠們的興趣。當狗狗開始了解這個遊戲時,可以加入一些濕糧在Kong內,增加遊戲的難度性。最後,你甚至可以將Kong整個放入冰櫃,使它更為耐咬。益智玩具不僅是為了讓狗狗安靜和忙碌。更重要的是讓狗狗玩起來時感到有趣和滿足!當狗狗對玩具感到不知所措時,可以幫助牠們,使遊戲變得容易。 West Paw Toppl狗狗漏食玩具的開口較為寬闊,對於剛學會玩智力玩具的狗狗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5. 提供一個舒適的狗床讓狗狗休息

提供一個舒適的狗床讓狗狗休息

如果你希望狗狗能在一個地方安頓一段時間,放置一張舒適的狗床會把事情變得容易起來! Topzoo DODO COSY 帆布狗狗睡床由柔軟的材料製成,兩側有軟墊,大大提高舒適度。狗狗會喜歡捲在這舒適的床上午睡。外圍使用珍珠面布料,方便清潔。床邊還連接著一個發聲玩具,供狗狗隨時玩耍。另一款極至舒適的狗床是Siesta 狗用床墊。它擁有高彈性兼耐用,對患有關節疼痛或關節炎的狗狗有幫助,而且是抗菌的,容易清洗。有了合適的床,狗狗就會自動地在牠的小天地裡安頓下來!

在不久將來,大多數人都會回到辦公室,但現在我們能享受更多陪伴狗狗的時間。滿足牠們的需要時,同時設定我們自己的界限,是一個成功的工作與伴陪狗狗的平衡關鍵!讓狗狗有一些獨處的時間,使牠們知道你不在身旁時也是可以的。這使你將來回到辦公室時的過渡期更加容易。

不管明天的日子如何,有毛孩在我們身邊,所有事情都可以安然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