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時尚帶狗狗散步方法 - 與狗狗出遊

Stephanie Wan Editorial Date:

我們喜歡帶著狗狗到外四處走走!除了牽引繩、頸圈和胸背帶,我們也可能因應商場要求、駕駛安全或方便攜帶而需要一個寵物袋或手推車。快來看看6種時尚帶著狗狗外出的方法!

1. Sleepypod Atom寵物手挽袋

Sleepypod Atom Pet Carrier

Sleepypod Atom Pet Carrier 是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時尚閃爍的寵物手挽袋。外層由行李級彈性尼龍製成,而柔軟的毛絨墊料內層可拆卸,方便清潔。可調教的肩帶和手挽都備有軟墊,增加舒適度,前面和側面的口袋提供了更多的收納空間。 Sleepypod Atom可用作寵物車座使用,並且可以連接到安全帶,確保毛孩的安全。它更為5.4公斤以下的寵物做了碰撞測試。如果你帶著毛孩上機,Sleepypod Atom 寵物手挽袋符合大部分主要航空公司座位下的空間。請在出發前諮詢乘坐的航空公司!雙層拉鍊可以讓狗狗從頂部和側面進入,網狀面板提高通風度和可視性。網狀面板甚至可以打開,用配有的魔術貼扣上,搖身一變成為一張寵物床!

2. One For Pets Dome 可折疊寵物袋

One For Pets Dome Foldable Pet Carrier

這款軟邊可折疊寵物袋具有功能性和時尚的設計。One For Pets Dome Foldable Pet Carrier 四面備有網狀面布,可捲起網布增加袋內透光度。頂部和側面均有入口,以及方便收納的側袋。內墊是可拆卸及可清洗的,它易於收藏並可在幾秒鐘內折疊平整。堅固的金屬扣、頂部把手和肩帶能讓你安心帶著狗狗。

3. K9 Sport Sack Air 寵物背囊

K9 Sport Sack Air Plus Dog Carrier

K9 Sport Sack Air 寵物背囊 跟狗狗去冒險!這款背囊非常適合帶著狗狗去行山或踏單車。它適用於小型至中型犬,體重不超過13.6公斤。寬闊的底部提供了充足的空間讓狗狗坐進背囊裡,通風的側板和網層增加了透氣度。堅固的肩帶確保在旅途中為你和狗狗帶來舒適。根據獸醫建議,避免連續讓狗狗待在背囊內多於45分鐘,每隔45分鐘讓狗狗出來15分鐘舒展一下。

 

4. One For Pets Eva 背囊寵物袋

One For Pets Eva Backpack Pet Carrier

如需要一個封閉式的寵物背囊,可試 One For Pets Eva 背囊寵物袋,寬敞的內部空間為42 x 32 x 35厘米,讓狗狗能舒適地坐下、站著甚至躺下。您可以將牠放在胸前、背上或背在肩膀上。它輕便耐用,可折疊易於收藏。寬闊的袋口讓狗狗輕鬆進出,網布能讓狗狗伸出頭來欣賞風景。

5. Piccolocane Bene II 寵物手推車

Piccolocane Bene II Pet Stroller

給狗狗的 Piccolocane Bene II 寵物推車車身輕巧,只有5.9公斤,非常容易攜帶。它可折疊易於放在家中或車箱。手推車內籠空間闊落,尺寸為30 x 56 x 20厘米,最多可容納18公斤的重量。遮光蓬罩可打開讓更多新鮮空氣進入或關上增加私隱度及安全性。扣上安全帶免於狗狗跳出車外. Bene II 配有遮雨罩、手柄套及便攜袋收納你的個人物品。

6. Piccolocane Tanto II 寵物手推車

Piccolocane Tanto II Pet Stroller

Piccolocane Tanto II 寵物手推車 是一架多功能的手推車,可正面及背面朝向操作,手提籃容易拆出及可以在任何方向安裝,讓狗狗保持在視線範圍內,或讓牠們看到風景! 坐車時,手提籃也可用作寵物安全座椅。手柄設有7種調較角度,讓你選擇適合的高度。可疊式的遮光蓬罩可阻擋陽光也可在需要時關上。

有了這麼多的選擇,你再也不需把狗狗留在家中了! 無論是去公園還是去商場,都可以用寵物袋或手推車四處去。

同時也可查看 與狗狗行山的5樣必備工具 和怎樣 選購合適的狗狗胸背帶!